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在成大演講時曾經表示,人類歷史上沒有一個地方像現在的台灣社會,儘管豐衣足食,年輕人仍不願意成家立業,原因就是與不健全的社會制度有關。根據統計,近五年來台灣全國總資產增加了24兆,但其中17兆的免稅落入財團口袋,讓國庫嚴重失血70%,而佔百分之70以上的稅收是來自於受薪階級,為何台灣稅制如此不公呢?

稅制如此失?紊亂,財政部長張盛和難辭其咎,回任三年來,明明是打著「公平正義」的稅改大旗,能讓人民「安居樂業」,卻一路由證所稅、奢侈稅、富人稅、豪宅稅、大戶條款、房地合一等,搞到樣樣四不像,現在連股市都一片渾沌,散戶、大戶的投資人都失去方向,不知所措!更有報導直接以專文點名痛批,張盛和以證所稅弄殘台股在先,美股崩跌後,卻還睜眼說瞎話,國安基金進場更是推拖拉,堪稱「官僚殺人實錄」。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三年前執意強推的證所稅,讓台股一夕之間市值蒸發2.2兆元,證交稅短收550億元,讓20幾家證券公司倒閉,上千名證券人員失業。證所稅成為經濟史上大鬧劇?如今眼看台灣的股票斬腰與崩盤,如骨牌效應全面倒,顯見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

連前財政部長李述德都大批,「台股量能低迷的元凶正是證所稅!」,再則張盛和部長針對亞投行,22億台幣大不了變壁紙的風涼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哪間好 學英文哪一家好話,言猶在耳!把全民辛苦納稅的血汗錢當成壁紙般賤價看待,難怪張盛和會被稱為「敗家部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全台灣的人民都知道張盛和不只敗家,還缺德呢!立委許添財也痛批點名張盛和,曾在台北市國稅局局長任內,塗改公文書,粗學習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糙的用立可白塗掉公文書日期。如此敗家又違法的財經首長,豈可輕縱使其仍掌管國家財政大權?馬總統若能在光榮卸任前,將如此敗家的部長撤換掉,這將會是最值得全民讚嘆的「英明睿智」!

怎麼學英文發音 如何學英文單字 如何學英文發音 ?

?英文學習 線上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發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人 雜誌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