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英文家教班 新北市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英文家教鐘點費如何算 宜蘭英文家教 花蓮英文家教 屏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英語補習班 嘉義英語補習班

▲韋德玩起躲避球超級兇狠。(圖/翻攝自 Stance Hoops Instagram)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你可知道熱火隊巨星「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拿起躲避球就像殺手一樣狠,今日他參訪襪子廠商Stance Socks總部時,下場和員工玩一場躲避球賽,但他可非常認真看待這場賽事,面對英文補習班 桃園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女生毫不情面的猛砸。南投成人美語補習班 新竹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英語補習班比較

「韋德知道如何讓對手出局」影片標題這樣寫道,就可知道韋德玩躲避球是玩真的,開賽拿起球後,只見他鎖定目標後朝對手狠狠砸去,球就像子彈又直又快的打中女生肚子,但他絲毫無憐憫之意,直接送對手出局。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