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艾莎公主沒了眼影還是清純可愛,不過少了點氣勢。(圖/翻攝自BUZZFEE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女孩的夢想是像迪士尼的公主們一樣美麗,但看到她們卸妝之後呢?藝術家布蘭茨(Loryn Brantz)認為,童話故事的角色,可能會影響孩子們的價值觀,因此她利用修圖,希望toeic多益單字下載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pdf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免費 可以改變「美麗」女主角的主觀想法。

▲貝兒還是漂亮。(圖/翻攝自BUZZFEED)

布蘭茨用修圖軟體,幫幾個迪士尼中的女主角卸妝,沒想到讓魔鏡認為「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瞬間變歪,像是接受化療的大嬸。不過《美女與野獸》裡的貝兒真的是天生麗質,素顏也有清純的美麗,難怪連野獸也「凍北條」。

▲愛麗兒好像有點精神不濟。(圖/翻攝自BUZZFEED)

幫公主們DIY卸妝秀 ← 快點我

▼痾!其實皇后是想給白雪吃蘋果養顏美容,大家都錯怪她了。(圖/翻攝自BUZZFEED)



多益高分技巧心得 多益 考多久 多益課程補習班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flpt報名 ielts準備心得 ielts準備時間toefl ibt 分數換算 toefl 單字表 toefl單字量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南投ielts補習班 ielts cambridge 下載 idp ielts 挨轟騙很大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績多 新竹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