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托福準備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主計總處國勢普查處副處長張雲澐。toeic線上報名 多益考試日期 toeic測驗時間(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行政院主計總處24日公布7月失業率調查,數值為3.82%,較6月增加0.11個百分點,是近8個月以來最高。主計總處解釋,應屆畢業生與暑期工讀生投入勞動市場,導致初次求職失業者增加1.1萬人,是造成失業率上升的主要原因。

主計總處國勢普查處副處長張雲澐表示,受應屆畢業生及暑期工讀生投入勞動市場影響,7月就業人數達1,121萬人,較6月增加2.6萬人,其中批發及零售業增加6,000人,製造業、住宿及餐飲業,均增加5,000人左右。

張雲澐指出,在應屆畢業生投入求職行列的情況下,7月失業人數較6月多出1.4萬人,總人數來到44.5萬人,其中初次求職失業者增加1.1萬人。她強調,7月失業率為3.82%,雖較6月上升0.11個百分點,但仍是近15年同期最低。

進一步觀察可發現,由於適逢畢業求職潮,年輕人失業情況,也相對明顯。7月20至24歲者失業率為12.91%,較6月高出0.64個百分點,居各年齡層之冠;學歷大學以上程度者,失業率為4.88%,也比6月略增0.22個百分點。

張雲澐分析,7月失業率較6月增加,主要是受應屆畢業生投入職場影響所致,預估8月失業率仍會上升,但純粹是季節性因素,「勞動市場沒有明顯變化」。

至於近期景氣不佳、股市大跌,是否會對計業市場造成衝擊?張雲澐僅說,失業率是景氣的落後指標,平均要3flpt 考試經驗 ielts準備 ielts考試流程到6個月後,才會反應,因此仍須觀察。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高雄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上課費用 宜蘭多益補習班推薦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toefl托福單字 toefl itp 分數對照 toefl itp 書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行動支付即刻搶錢

台股操作不敗心法大公開

北市房市5月冷萬華大同增幅大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