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多益成績 全民英檢 多益 考多久

考多益推薦書 第一次考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進步



▲太空人隊近8場有4場再見對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太空人又再次向對手道聲再見,今日與道奇之戰,太空人先在9局下追平把戰局拉進延長賽,10局下捕手卡斯楚(Jason Castro)揮出一支再見全壘打,以3比2在系列賽中橫掃道奇,這也是球隊近8場比賽內4度再見對手。

9局下柯瑞亞(Carlos Correa)安打踏上壘包,接著盜上得點圈,這時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適時補上安打,送回壘上跑者也扳平比數,10局延長賽卡斯楚沒有浪費太多時間,抓準偏高失投球,直接送給道奇隊敗戰。

太空人近8場比賽拿下6場勝利,其中4場比賽都是用再見對手,先前17日奧圖維9局2出局安打擊敗老虎,接著與光芒系列賽,連續2天在延長賽獲勝,今日再度靠著再見全壘打,橫掃國聯西區強隊道奇。

▲太空人隊捕手卡斯楚(Jason Castro)揮出再見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比賽我們經常處於落後狀態,但我們韌性十足。」此戰英雄卡斯楚表示,「我想大家不放棄的態度,將對於往後在季後賽有很大的幫助。」

在這重要的系列賽奪取勝利,對於太空人來說,穩住美西寶座位置,讓近況3連勝的遊騎兵無法拉進差距,目前仍在分區落後4場勝差。而道奇隊5連敗,巨人隊僅以1.5場勝差緊追在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new toeic分數對照表 新多益算分 多益算分方式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托福ibt成績計算 托福報名日期ibt 托福報名日期2015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托福成績查詢 托福滿分 托福成績 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