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金管會宣布鬆綁銀行投資台股上限。(圖/本報資料照)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台北補英文作文 基隆補英文會話 小學補英文費用彰化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為挽救低迷股市,金管會20日宣布,將商業銀行投資台股上限,由淨值的25%調高至30%,預計可增加1,300億元,銀行投資風險配置決策,可望更為靈活,進而提升資金運用動能。

金管會表示,隨著經濟發展,全球金融市場規模不斷擴大,除有利於資本在國際間自由流動外,可供投資的有價證券商品種類,也越來越多元,為提高銀行資金運用效率與投資動能,金管會將修正「商業銀行投資有價證券之種類及限額規定」。

金管會說明,商業銀行投資台股上限,將由不超過該銀行核算基數的25%,提高至30%,預計上限放寬後,本國銀行投資台股金額,可望增加1,300億元。

金管會指出,這項措施預計會在2周內完成,這也是25年來,金管會首度鬆綁銀行投資台股上限。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屏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南英文補習班費用 雲林英文補習班費用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基隆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花蓮補英文會話 彰化補英文費用 南投補英文費用00點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爭食4G市場中華電目標4成市占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