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西武獅郭俊麟。(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職棒西武獅郭俊麟從昨天(22日)開始轉任長中繼,郭俊麟坦言,2個月來一勝難求,投球自信受到挫折,暫時轉任長中繼,能夠維持自己的投球狀況,也讓自己的心理層面壓力獲得釋放和減緩。

郭俊麟在7月底重返一軍後,4次先發出賽只有7月30日對羅德投6局失1分優質先發,其餘3場均未能投滿5局,8月20日對樂天僅投2.1局失4分退場。

該日賽後郭俊麟接到教練團指示,隔天起轉任中繼任務,22日首度登板中繼2.2局被3支安打,失1分但非責失,賽後也獲得教練團的肯定。

對於教練團的調度,郭俊麟認為,其實投球的球質和速度整體狀況都很好,但幾次先發結果卻都不理想、兩個月來一勝難求,確實讓自己在投球的自信上多少受到挫折。

郭俊麟表示,暫時轉任長中繼,能夠維持自己的投球狀況,也讓自己的心理層面壓力獲得釋放和減緩,同時投手教練也幫助自己針對投球技巧上的小缺點做了調整,對自己接下來的投球有正面的幫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雅思單字量 雅思高分寫作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 如何準備雅思考試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必背toeic英文單字 toeic英文單字練習 new toeic英文單字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toefl托福 滿分 toefl itp 書 toefl itp 滿分 toefl itp 準備方向 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托福書推薦 toefl itp 分數對照 toefl itp 書 toefl itp 滿分 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多益測驗題庫 toeic英文單字表下載 必背toeic英文單字 toeic英文單字練習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力 美眉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