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玫瑰金色的iPhone 6s、iPhone 6s Plus。(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賣腎的時候又到啦!蘋果公司9日(當地時間)在美國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發南投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會話 表 iPhone 6S、6S Plus、新一代 Apple TV等新產品,並將大陸列為首發國家,從12日開放預訂、25日正式上市,這怎麼能不讓大陸廣大果粉們蠢蠢欲動、準備出擊呢?

據《觀察者網》報導,最受大陸消費者關注的無疑是有「新一代腎機」之稱的iPhone 6S和6S Plus,據《凱度消費者指數》在今年4月的調查報告顯示,哀鳳在美國、日本、德國、英國、義大利和西班牙等7大國家的銷售額全部下降,唯獨在大陸仍保持持續增長。截至今年2月,哀鳳在大陸市場的銷售額從去年11月的18.1%增至27.6%。

不過重視歸重視,蘋果公司並沒有對大陸果粉的熱情給予回報,據蘋果官網公布的大陸地區裸機售價再次不幸的站在最高行列之中,其中16GB、64GB、128BG版本iPhone 6s的裸機售價分别為人民幣5288元、6088元、6888元(分別約台幣為27104、31205、35306元),看來果粉們的腎又要保不住了,而且這樣高價大陸網友直喊現在賣腎也買不了。

▼哀鳳在大陸比起日本、香港的價格高出許多。(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 台東學英文推薦 屏東學英文推薦 高雄學英文推薦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開女友個資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如何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人 學習 英語會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