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員警隨機攔查酒駕,法院竟判警方「違法攔停」撤罰。(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屏東補英文會話 台北補英文費用 基隆補英文費用 中壢補英文費用

台北市一名鄭姓騎士日前被員警攔查發現酒測值達0.19,警方依法開罰9萬元、吊銷駕照,但鄭男覺得員警埋伏小吃店外抓酒駕不合理,於是提起行政訴訟,台北地方法院勘驗蒐證畫面後認為,依警察職權行使法規定,攔酒駕須對於「已發生危害」或依「客觀合理判斷易產生危險」,不能隨機攔檢,判決撤銷罰單。

鄭姓騎士當時吃完燒酒雞後騎機車回家,碰上巡邏員警攔查,經酒測發現酒測值0.19毫克,加上他5年內再犯酒駕,員警依法開罰9萬元並吊銷駕照。但事後鄭男不服向法院提告,聲稱員警當時「埋伏」、「隨機」攔檢取締。

法官勘驗密錄器畫面也認定,員警在沒有任何合理懷疑下攔車酒測,不能允許員警違法攔停取得的酒測單可作為證據,否則往後豈不是警方都能全面性地任意攔停車輛,所以判決撤銷罰單。而且法官覺得依酒駕處罰標準,酒測值0.15到0.18之間,沒有肇事違規情節不重,應該多以勸導為主。

判決消息傳出後,許多民眾不能接受,更認為現在酒駕案件太多,這樣判決先例一開,只會讓酒駕更加囂張。警方對此則回應說,現在酒駕事件多,員警同仁為抓酒駕,通常都會在大路口定點臨檢,再加派員警到巷子裡巡邏,抓心虛鑽小巷的駕駛,這次被判決舉發無效,不排除會上訴,同時也會加強同仁教育,加強執法員警取締的適法性。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了解性技巧台南英語家教行情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新竹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網路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 宜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花蓮走小四童自責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同路段!中橫關屏東英語家教老師 台北英語家教行情 基隆英語家教行情 外籍英語家教行情哪裡補英文作文 台南補英文費用 雲林補英文費用 嘉義補英文費用原又見男性桶屍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英語 全家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