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考好托福 托福單字本 托福單字書推薦





▲台南登革熱降170例,專家:若持續1週,可望見反轉曙光。(圖/東森新聞)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登革熱肆虐全台,台南、高雄疫情尤為嚴重。行政院長毛治國已於14日下午宣布成立「登革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行跨部會合作,但登革熱疫情已有下降趨勢。根據疾管署最新資料顯示,台南單日新增病例為237例,比前日少了170例,台大兒童醫院感染科主任黃立民表示,如果病例數連續1週維持在200多例,疫情就可望出現反轉曙光。

黃立民表示,今日登革熱疫情下降了2~3成,是因為連日媒體報導,加上疫區的居民身邊可能陸續有人感染,讓民眾產生警覺,開始做好家中積水容器的清除,加上地方政府也陸續清理下水道,徹底清除孳生源,才會讓疫情出現下降的趨勢。

由於前疾管局長、現登革熱死因審查召集人蘇益仁教授14日曾提到,中央成立疫情指揮中心的時機「有點晚」,應該在疫情達300人時就要成立。對此,黃立民完全同意蘇益仁說法,表示政府若儘早成立指揮中心,民眾就會在第一時間了解事情的嚴重性,「提早讓民眾緊張起來」,疫情也會比較好處理。

此外,黃立民也提到,登革熱的處理不能只看當下,而是要從長計議,考慮「明、後年該怎麼辦」?由於高雄的疫情多為1型病例,與台南的2型不同,前者可能是去年高雄1萬5千例所留下來的病媒蚊,但目前尚無本土化的證據,多是從東南亞移入,但仍需做好孳生源清除,否則變成本土病例就麻煩了。

▼登革熱最新疫情數統計。(圖/翻攝疾管署)

托福單字書 桃園托福補習班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PM2.5致命子宮肌瘤新竹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成績對照表2015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增加早死多

別在被電子菸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 彰化多益課程補習班 南投多益課程補習班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你呢?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三分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報名 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