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 reading 托福pbt考古題 托福itp考古題

多益如何計分 多益準備多久 多益準備書籍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化妝品、保養品更是不可或缺。(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記者李佳蓉/台北報導

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4日)日公布,將於104年9-10月間啟動瘦身美容業稽查專案,針對6大直轄市瘦toeic線上教學 toeic準備用書 toeic準備方法身美容業者使用之儀器,進行醫療器材許可證稽查。

食藥署表示今年9、10月,將針對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及高雄市等6個直轄市瘦身美容業者使用之儀器,進行醫療器材許可證稽查,並以宣稱「放出遠紅外光達緩和肌肉之神經痛」、「用電波穿透或超聲波振動方式產生透熱治療」或「利用電流及超聲波方式清潔皮膚並將精華液導入臉部」所使用之儀器為稽查重點。

食藥署103年度曾針對61家瘦身美容業者,就其所使用之儀器合法性及化粧品標示稽查之數據顯示,查核110件儀器中,有36件為無許可證醫療器材,大多為利用「遠紅外光」、「超聲波」及「電流」以達「舒緩神經疼痛」、「導入化粧品」或「清潔皮膚」等功能的托福 多益 差別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儀器;另有16件化粧品標示不符規定,皆已回收改正完竣。食藥署並於今年6月就上述使用無許可證醫療器材之瘦身美容業者,再次追查確認未再使用。

食藥署提醒民眾,正確使用醫療器材的方法為認證照、看說明,「認證照」指的是醫療器材必須取得衛生福利部核發的「醫療器材許可證」,同時民眾可詢問醫療器材的廠商或店家是否取得衛生局核發的「藥商許可執照」;「看說明」則是指詳細閱讀產品使用說明書。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你呢?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雅思補習班 南投雅思補習班了!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