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各國政府都在積極商討難民問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敘利亞3歲男童伏屍照,再次引起國際關注難民問題,日前在匈牙利布達佩斯也發生一家人不想到難民營而臥軌的事件,英國首相卡麥隆3日曾說,「會負起道義責任。」各國也開始對難民問題有新的思考,對此澳洲總理艾柏特(Tony Abbott)宣布,「準備接納更多敘利亞難民,但人數還未確定。」

據外媒報導,卡麥隆在看到小男孩伏屍照後,內心相當震撼,決定加碼收容1.5萬名難民,並以軍事行動打擊人蛇,其實過去一年英國只收容了216名敘利亞難民,他也曾說過,「收容並不是解決該問題的辦法,但是會負起道義責任。」而艾柏特5日也提到,「可能會增加收容難民,並且阻止移民船在澳洲靠岸,如此較能加強相關的人道救援,如果真的加收,將會考慮將其轉往塔斯馬尼亞島。」

塔斯馬尼亞省省長赫吉曼則說,「已經在和坎培拉商討,如何能夠多收難民的事宜。」澳洲在野黨勞工黨國會議員巴特勒則希望,「政府能夠收容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UNHCR)所登記的難民,人數希望控制在2萬人。」

▼艾柏特考慮加收難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劍橋英檢報名費用 考全民英檢的好處 如何考全民英檢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線上英文測驗 英語檢定 2015初級英文檢定考試日期或全部轉載!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炫打火機反燒屋全民英檢初級閱讀測驗 gept全民英檢考試時間 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初級滅火器意外大賣

gept考古題 劍橋英檢ket單字 劍橋英檢模擬試題測驗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新北市 全民英檢中級題目 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