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葉門清真寺驚傳自殺攻擊,造成至少29人死亡。(圖/翻攝自Eyewitness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於首都沙那一間清真寺,進行自殺炸彈攻擊,造成至少29人死亡,預料死亡人數將持續上升。根據初步了解,「青年運動」將目標鎖定在過伊斯蘭教「古爾邦節」的什葉派教徒,而根據現場目擊人士表示,有2名炸彈客執行了這次的行動。

雖然葉門流亡政府總統哈迪(Rabbo Mansour Hadi)在流亡了半年後,總算返抵國門,不過目前首都仍由叛軍所控制,哈迪選在古爾邦節前夕歸國,被視為具重要象徵意義;然而不到一天,叛軍也選擇在此之際進行恐怖攻擊,嗆聲意味濃厚。目前當地情勢仍由叛軍佔上風。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屏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宜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花蓮英文補習班哪間好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英文家教班 屏東英文家教班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台中英文家教網 花蓮補英文哪裡好 台東補英文哪裡好了3000萬

美警超熱愛高雄英文家教中心 新竹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英文家教老師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宜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花蓮人兜風爆紅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