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閱讀技巧 中文翻譯英文 名字英文翻譯 google英語會話練習網站 台北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基隆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福特六和年度車主活動特與勵馨基金會合作,籌款募資協助興建勵馨女兒館(圖/業者福特六和提供)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福特六和汽車長期與勵馨基金會合作,關懷弱勢婦幼,九月期間福特全台QualityCare服務廠齊心推動「您的一塊磚,她的一個家? 愛心捐款活動,協助興建勵馨基金會全台首座「勵馨女兒館?,並於日前與勵馨基金會合辦「車主親子蛋糕彩繪活動?,前進偏鄉關懷送愛,協助興建婦幼庇護家園。

「您的一塊磚,她的一個家? 愛心活動邀請服務廠夥伴與車主齊做愛心,為勵馨基金會籌建全台首座「勵馨女兒館?,活動期間共募得約NT$400,000元。日前,「Ford QualityCare車主親子蛋糕彩繪日?更於勵馨女兒館預定地南投縣舉辦,全台各地共約300位車主與親友前來參加。Ford QualityCare親善大使小豫兒並出席親自示範蛋糕彩繪,車主和親友同歡彩繪的同時也為偏鄉送上愛心與關懷。

▲「您的一塊磚,她的一個家? 活動,為勵馨基金會籌建南投偏鄉「勵馨女兒館?募得約NT$400,000元。(圖/業者福特六和提供)

勵馨基金會指出,勵馨南投庇護家園因安置空間不足,許多庇護的孩子必須轉送外縣市,被迫手足分離。為在南投偏鄉打造完善的家園,勵馨基金會已選定在名間鄉興建「勵馨女兒館」,落成後每年可服務100位受虐婦女及兒童,提供即時的庇護與幫助。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表示:「福特六和汽車顛覆汽車產業刻板印象的陽剛,溫馨地關懷女性,並用心回饋社會。勵馨南投女兒館將能夠讓更多婦幼得到照護,在台灣成為性別公義社會的路上,謝謝福特六和汽車與我們併肩同行。?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高中英文單字表7000 問路英文對話範例 餐廳英文對話範例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圖像英文單字記憶法 英文對話文章 英文對話練習 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英文閱讀技巧書 英文名字翻譯 英文字典查詢2015 秋冬4大流行趨勢

UNIQLO and Lemaire..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