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toeic幾分合格 toeic考題內容 toeic考題類型



▲中國大陸領導人才剛表示當局沒有網路駭客的行動,立刻就遭《華爾街日報》打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方面一直以來表示,堅持反對網路駭客行為的立場,並重申沒有透過網路攻擊行為,竊取美國企業與民眾的資料,然而習近平前腳才踏進美國,馬上便遭《華爾街日報》打臉。報導不僅就解放軍駭客部隊的軍官進行起底,更爆出不少軍方參與駭客活動的證據,令中國大陸方面非常難堪。

《華爾街日報》提到,美國兩家網路安全公司Threat Connect以及DGI,長期以來跟蹤解放軍代號78020駭客部隊的一名情報官員葛星,發現他表面雖為研究泰國的情報官員,但是事實上與軍方的駭客組織Naikon過從甚密,且以網名Gree雅思單字本 toeic考試日期 托福要準備多久 新托福作文nsky27活動的時間,也有中國大陸駭客活動的時間吻合。

網路安全公司在取得GreenSky27的社交網站密碼後,發現葛星畢業於專門培養軍事間諜的南京解放軍公共關係學院,且從張貼的照片也可發現,他其實是打著研究泰國情報官之名,實為78020駭客部隊效命的間諜。

據了解,《華爾街日報》曾致電向葛星求證是否為GreenSky27的使用者,原本承認的他,在得知記者來意後,便改口否認,更表示若刊出相關消息,會立刻報警。葛星隨後便急忙掛上電話,而在一個小時後,Greensky27的網名就被停用。

相關人士指出,中國大陸有逾20個類似78020駭客部隊的組織,除了情報蒐集外,也進行網路的防禦以及開發;根據瞭解,他們也已經成功打入其他國家的網路系統,並對有意與中方爭奪南海控制權國家的網路進行監視。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雅思單字本 線上托福單字下載 托福單字本 托福單字書推薦 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日人「零推擠雅思單字本 多益報名 新多益測驗日期 英文多益測驗日期踩踏」排隊超整齊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雅思單字本 toeic單字與字彙下載 toeic單字遊戲 toeic單字大全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