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颱風大遲到今年0生成!最快7月來

一位鄉民PO文寫道「從事久站工作,今天下午坐捷運的時候腳跟腳底感到疼痛,於是就坐在博愛座上,捷運不擠,一個車廂大概有兩三個人站著。」他表示,到了下一站來了一位老太太,一看到他就大罵「啊這是博愛座ㄋㄟ!啊這是博愛座ㄋㄟ!啊哇70歲了ㄋㄟ!」原PO立刻站起來,就連坐在一旁的孕婦,也站起來走掉了,讓老太太尷尬地一個人坐下去,他請問「各位鄉民會怎麼做?」



不甘為草莓族28歲吳振薾改寫人生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福知奶茶日賣百瓶被抓就搬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樣都裸身網揪豆花鮮肉比一比

北市街頭廣告讓租屋者看了心酸

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例



連假雨越下越大

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

!豪雨強降西半部

網友在PTT詢問「腳痛坐博愛座被轟起來,該怎麼辦?」鄉民表示,自己做久站工作,30日下午搭捷運時,腳跟腳底都疼痛,所以坐在博愛座,但到了下一站卻被70歲老太太大罵,讓他與一旁孕婦都站起來離開。此文一出引起熱議,一位孕婦經歷,更讓網友覺得離譜。

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說「歐巴桑是台灣最恐怖的,搭車也是三寶,我妹前陣子懷孕,因為她很瘦,看不太出來有身孕,被N個歐巴桑叫她站起來」,有些歐巴桑碎念之外,還直接抓著妹妹的

英文家教費用

手,「所以答案就是:嗆回去阿!」

彰化「送肉粽」…生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人迴避防沖煞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之前我手斷掉,坐博愛座也是被老人看」、「跟她解釋說腳受傷站不起來」、「解釋這個動作必須做」、「我還是會讓」、「貼讓座貼紙」、「站起來,一跛一跛的走開」、「博愛座應該通通廢掉」。

短裙重機女現身:很少人騎來通勤

不只南北粽「中部粽」在這呢!

ibon姊換點數機器狂吐紙爆籃

超夯裸身「販賣機奶茶」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範本

即日下架!

GG!女在車廂打盹下一秒倒頭栽

麥坤蛋糕毀容網譏:藍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色憤怒鳥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餵浪浪將開罰網友批:台東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之恥

▲網友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坐博愛座被阿婆罵起來。(圖/記者季相儒攝)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