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死刑定讞後18天,鄭捷10日晚間槍決伏法。(圖/東森新聞)

人魔鄭捷於103年5月21日犯下「北捷隨機殺人案」,當時的他先到超市購買了2把長約30公分的水果刀後,緩緩走入捷運站內,並在車廂內持刀攻擊身旁乘客胸部及腹部,造成4死22傷。整起案件歷經1年11個月的審判後,終在4月22日判處4個死刑定讞,並於判決結果出爐後18天由法務部長羅瑩雪簽下死刑令,於10日晚間8點47分步入刑場伏法。



對於鄭捷案,有人認為「數字」太過於巧合「殺4傷22,結果422就判死確定。」網友看了後也紛紛附和,「22-4=18,死刑定讞後18天就被槍決」,還有網友上網查詢北捷隨機殺人案,發現案發當天的那班「死亡捷運」是在下午4點22分自龍山寺站緩緩駛出,在到江子翠站的這4分鐘內,鄭捷隨即持刀發難,令網友直呼「也太巧了吧!扯到發毛!」

雙煞專打臉全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時間

家店員牙齒斷1顆



另外,據了解,鄭捷在台北看守所內編號為1892,前2位數為18,後2位數「9X2」也是18。似乎冥冥中早已暗示,鄭捷將在判決後的第18天,於槍口底下結束這罪惡的一生。

社會中心/綜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合報導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

賺業績也把妹!警開完罰單加LINE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

吃個早餐家就沒了!兇手辯拆錯

騎士逆

雅思補習班推薦高雄

撞貨車身亡家屬求償挨轟

砍斷男大生手

雅思補習班費用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腳筋富二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試題線上練習

代判7年6月

北捷隨機殺人魔鄭捷造成4死22傷,並於4月22日判處死刑定讞,18天後於10日晚間8點47分伏法。對此,有網友覺得太邪門,「殺4傷22,結果422就判死確定!」



才一頓飯的時間「家」就不見了

失控嬸扯小7店員髮!砸水拖出櫃台

超商買菸查證件2煞囂張打店員

網購內褲準新娘結婚基金被騙光

三寶違規左轉騎士倒地腳踝變形



家被偷拆屋主落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練習題庫

淚:整夜沒闔眼

三重林家強拆屋案承包商遭聲押

浪叫被檢舉爆乳女︰客人愛聽

引擎太吵睡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古題

不著5煞當街攔車砸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