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肝病防治學會副執行長粘曉菁表示,去年610位肝臟發炎的民眾中,男女性腰圍突破90、80公分的「大腹

toeic考試時間

翁」及「小腹婆」,分別佔了5成7及8成3,其中更有7成5的人身體質量指數(BMI)超過27以上。她說,人體一旦攝取過多熱量,脂肪容易囤積在肝臟,造成脂肪肝,使肝細胞易破裂發炎;因此,已接種過B肝疫苗的年輕人欲保肝,消脂便成了首要工作。



為了吸引更多年輕人關注偏鄉肝炎防治議題,第三季「救救肝苦人」公益募款請來超人氣偶像羅志祥及羅媽媽攜手代言,此外擺放在全台5000家門市募款箱前的宣傳DM,以

雅思寫作考古題

刮刮卡形式呈現,其中更藏有3句貼心叮嚀話語,詳情請上7-ELEVEN愛世界官方粉絲團查詢。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



吞發加班費?北市聯醫:同仁沒刷退

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執行長楊培銘表示,與7-ELEVEN合作「救救肝苦人」計畫邁入第11個年頭,將走完全台164個偏鄉,除了提供偏鄉中低收入戶的就醫及交通補助,今年更對C肝病友會增加「C肝病毒基因型檢測」,未來也會攜手走向下一個10年,雙方將共同打造「社區健康守護站」,希望成為民眾健康問題的通報及諮詢窗口。



想保肝需先「消脂」!國內每年約有1萬3千人死於肝病,根據肝基會與7-ELEVEN門市針對4105位民眾做的篩檢結果,610位肝臟發炎的民眾中,有高達7成5的身體質量指數(BMI)達到肥胖程度,顯示肥胖已繼B型或C型肝炎後,成為讓國人「肝苦」的第三大危險因子。

過敏干擾孩子學習?兒科醫師解惑

肝基會與7-ELEVEN合作的「救救肝苦人」計畫,10年來已完成13萬4千人次的肝炎篩檢,投入醫護人員及志工計1萬5千人次。去年篩檢的4105位民眾中,平均7人就有1人罹患B型或C型肝炎,罹病率14.6%,另外,每4位民眾中,就有一位有代謝症候群問題。

▲脂肪塞爆肝細胞!7成5大腹翁、小腹婆易成「肝」苦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5大影響「精蟲品質」的因素

半夜該不該傳簡訊給喜歡的人

雅思準備用書



女大男小又怎樣?這六對姐弟戀幸福

白雞蛋抗生素超標2千斤已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書

賣光

女中醫:什

雅思補習班費用

麼水都好,就是這個別碰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妻不做愛...性潔癖夫用壞10自慰杯

延長性愛...7招讓他成為超強種馬

水的救命奇蹟!4關鍵教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下載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古題

你喝對礦泉水

人妻抱怨夫性能力下降...不硬也上

父母是孩子學習做人的第一課

▲第三季「救救肝苦人」公益募款請來羅志祥及羅媽媽攜手代言。(圖/肝基會提供)



了解「補鈣」3迷思別做白工

看似平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如何準備

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