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殘忍割喉殺害女童的嫌犯龔重安因兇殘且有逃亡嫌疑,檢方中午聲請羈押已獲准。(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震驚全國的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8歲女童割喉案,被害女童經過19小時搶救,仍在30日上午宣告不治,嫌犯龔重安於30日上午到士林地檢署偵訊後,檢方認為龔嫌兇殘且逃亡機率高聲請羈押,稍早法院裁定收押不禁見。

嫌犯龔重安於30日凌晨3時在北投分局完成偵訊,移送保安警察大隊,上午9時多移送士林地檢署,他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北投分局分局長陳文智表示,龔重安曾想自殺尋求解脫,但刺左胸部刺不下去,「沒有勇氣」,換工作也沒用,才改用殺人方式。

而龔重安於29日下午潛入母校犯案前的畫面也都被監視器拍下,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在中央北路2段騎車閒晃,疑似是在勘查地形,進入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線上英文教學平台學校後還將雙手插口袋到處東張西望,疑似是在找尋下手對象。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學習app android 英文學習app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高雄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 嘉義學英語會話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中生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