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單字 線上學英文發音

▲大陸駐美大使崔天凱對於小英這次訪美,他直言:蔡英文得先通過13億中國人的考試。(圖/取自新華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近日前往美國展開拜訪行程,大陸駐美大使崔天凱今(3)日表示,蔡英文得先通過13億中國人的考試,他更直言蔡英文對於「一中原則」別想蒙混過關。

對於崔天凱的說法,陸委會主委夏立言回應,「中華民國國民所選出來的就是總統,不需要其他人說什麼。」民進黨也發表聲明,這趟美國行不是「面試」,而是傳達台美兩方同具民主、自由、人權普世價值的意念;兩岸應該建立開放的溝通管道,並強化互信和合作,才能維繫兩岸關係的和平和穩定。

大陸駐美大使館3日舉行新任公使李克新的歡迎會,會後崔天凱被問及有關於這次蔡英文訪美的看法,他強調大陸方面,對於任何可能的台獨動向都非常警惕,甚至還對美方清楚表明態度,大陸反對任何有台獨傾向者到美國活動,也反對美方給予舞台。

崔天凱質疑,外界傳蔡英文這趟訪美是來「面試」,他想問「她為什麼有話不能跟對岸的同胞說,要來找外國人面試呢?」崔天凱更直言「蔡英文得通過13億中國人的考試。」

崔天凱強調,「一個中國」原則是兩岸關係的政治基礎,也是中美關係政治基礎的一部分,若是蔡英文不能接受「一中原則」,別想含糊其辭的蒙混過關。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 國中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線上學英文文法 屏東學英語會話 彰化學英語會話 南投學英語會話失婚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小學生英文如何學好 國小英文如何學好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兒童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集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