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雄氣爆受災戶在臉書和粉絲團發感嘆文,無數網友按讚拜讀。(圖/翻攝自林右肩臉書)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高雄氣爆林姓受災戶不滿受害家屬聯盟前發言人唐美娜言論,14日在臉書感謝高雄市政府和社會大眾的幫助,同時感嘆「你們不是乞丐,我們才是」。這篇鏗鏘有力文章爆紅,吸引10萬人按讚,不過現在爆出補教名師「邱德國文」涉嫌抄襲,僅更動幾字就貼在個人粉絲團上,作者批評「為人師表,丟不丟臉?」

受害家屬聯盟前發言人唐美娜13日在台北榮總接受訪問,希望中央政府負責傷者醫療費用,「不要跟我們說要拿善款來付醫療費,我們並不是乞丐」。言論一出引發軒然大波,高雄氣爆林姓受災戶在臉書貼文,諷刺八仙家屬小孩跑趴發生意外是國家的事,「別人家小孩有天晚上走在路上忽然就被炸死了,那是他家的事。」

▲國文補教名師「邱德」有10萬粉絲,常在臉書發表勵志小語。(圖/翻攝flpt考古題下載 苗栗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進步 toeic如何準備自邱德國文臉書/下同)

林姓受災戶說,他們沒有動用國家預備金,也沒有國家特別編列預算,但很感謝市政府代位求償幫忙解決困難,更感謝四面八方社會大眾的幫助。他說,不知道跟政黨、南北有沒有關係,但他知道「寧願沒事多去北部跑跑趴,也千萬不要走在南部的路上」,最後還感嘆一句,「是啊......你們不是乞丐,我們才是」。

林姓受災戶的文章說出無數人心聲,吸引超過10萬網友按讚、上萬人分享,不過補教名師「邱德國文」卻爆出抄襲爭議。「邱德」粉絲團寫道,他熱愛詩詞,天天寫文章散發正能量,目前執教32家補習班,遍布6個縣市,還參加「中華好詩詞第三季」成為新擂主。

▲「邱德」還是大陸節目「中華好詩詞第三季」擂主。

記者發現,國文名師「邱德」常在粉絲團上抒發心情,多是正向文字和勵志小語,每則flpt考古題下載 托福ibt成績 台灣托福報名日期 2015托福報名日期貼文還會配上網路圖片,吸引超過10萬粉絲追蹤。15日凌晨「邱德」貼文,內容與林姓受災戶的文章幾無二致,僅簡單更動數字,之後再透過編輯文章方式多在文末加了一小段,全文並未標明引用他人。林姓受災戶批評,「邱德」為人師表竟盜用他的感嘆文,藉此賺取人氣、毫無國文造,「瓢竊文章,誤人子弟!」

▼「邱德」最初的貼文,與林姓網友的文章相比差異不大。

▼「邱德」隨後修改文章,在最後增加了一小段文字。



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線上測試 新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練習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flpt考古題下載 新多益toeic單字書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新多益單字pdf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藏丁字褲flpt考古題下載 flpt成績對照表 flpt外語能力測驗成績 flpt外語能力測驗英語模擬試題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