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補英文哪家好 新北市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北成人美語補習班





▲蛇精男要台灣人向他道歉。(圖/蛇精男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蛇精男22日才在臉書上貼出影片用髒話大罵台灣網友,隔天又貼出新影片再戰馬來西亞網友,他說,「哈囉大家好我是劉梓晨Vincent,你們這些馬來西亞的死番薯,沒事一直來噴我、檢舉我,我拍裸照干妳們甚麼事,你們根本就是忌妒我長的比你們好看,你們這些屌絲能有點自知之明嗎?」

蛇精男越挫越勇、越戰越強,歷經被檢舉、被刪影片、被刪除貼文、甚至被刪除粉絲頁,卻還是不斷的辦理新帳號在臉書上「站起來」,還拍攝新的影片來宣示自己絕不低頭的決心。不過屢屢遭到臉書刪除影片和專頁也讓蛇精男感到困擾,大罵「臉書功能瘋了,一直刪除我的影片,創建臉書的那位死了。」

▼連臉書都被蛇精男罵。台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找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屏東英語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家教班 花蓮英語家教班

眼尖的網友也發現,蛇精男新創的粉絲頁粉絲成長數非常快,中午12點時才5千多名粉絲,到了下午5點半時就成長到1.2萬,速度非常驚人,不過大部分在他專頁留言的人都是留下《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內容,看的出來網友非常努力的想要告訴他「苦海無邊,回頭是岸」的道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高中英文補習班 雲林高中英文補習班

▼蛇精男越戰越強,再批馬來西亞網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喝醉男調戲舞者遭老婆鐵盆扒頭

熊本熊搖擺騎小機車網友笑翻

超強創作等賴網友:阿伯你好潮

著色紓壓色筆成炫富!一套要6萬

小吃變法大餐神人:盤子是關鍵

全球最擠的島如棒球場住1200人

貨車自燃!2萬顆鷄蛋瞬間被烤熟

有錢朋友每天出國玩網友翻白眼

模仿即刻救援父教孩子主動洗碗

性侵女兒12歲朋友澳洲母產下1女

女High搶捧花忘了手上抱著小孩

蚊子大漢堡每個用50萬隻做的

美男宜蘭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 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1年僅上工6個月半年拿來玩

上班族如廁遭偷拍私照讓人崩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一 花蓮基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