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四天王不夠尼克找韋德湊五巨頭

記者王

gept全民英檢中級口說考古題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真魚/桃園報導

閔丸入猿先繳烤肉費?洪總幫出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一點一滴看著林泓育長大,陳献榮感觸很多,他透露,第一次看到小胖是國中的時候,那時白白胖胖,臉紅通通的,想不到現在已經

gept全民英檢報名2016

成家立業:「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康利5年1.53億美元天價續留灰熊

林書豪未打破華人運動員最高總額合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再握合約選擇權豪新約大有玄機

談到小胖這位選手,牛爸讚譽有加:「他的個性都沒變,不會說很大牌,很為團隊著想,其實他已經連三年為我們球隊捐贈球衣球具,很低調,去年12強結束回到學校,我們也特別選他為傑出校友。」

陳献榮說,林泓育之所以到南英就讀,主要是與他已逝的父親熟識:「他爸爸是大

托福單字書推薦

我三屆的學長,當時他就把孩子交給我。」

Lamigo桃猿重砲手「小胖」林泓育5日作客義大犀牛,達成生涯百轟里程碑,11日回到桃猿主場,球團為他舉行慶祝儀式,同時邀請到高中恩師南英商工青棒隊總教練「牛爸」陳献榮,親手頒贈百轟紀念獎座。



▲林泓育百轟紀念儀式,恩師陳献榮驚喜現身。(圖/記者王真魚攝,以下同)

林書豪轉戰籃網3年3600萬底定

馬布里酸:書豪像魁儡被NBA操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黃蜂沉潛賭對豪飆生涯最佳合約

牛爸驚喜現身,林泓育感動不已,開心與恩師相擁,陳献榮笑稱:「看到我眼淚快掉下來了,我們兩個四目相交,他就說給他抱一下。」



魔獸3年7050萬美元轉戰老鷹

雅思全民英檢對照



談到林泓育的父親,陳献榮停頓了一下,看起來有些感傷:「他爸爸長得很高大、很壯,想不到忽然就......,真的是沒想到,可惜,我們很常到對方家,連小胖簽約都是在我家簽的,現在的總教練洪一中當時就特別交代,一定要把他簽下來。」

林書豪轉籃網身價狂翻近6倍

今天賽前為林泓育頒贈紀念獎座,牛爸也與其他子弟兵郭嚴文、黃偉晟等人相見歡,他開心表示,會在觀眾席看完整場比賽,替他們加油。

快訊/王建民6局下落後2分登板

布魯克「林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時間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降臨紐約媒體歡迎

其實師徒兩人在玉山盃已見過面,只是這樣的場合,讓牛爸感覺特別不同:「他跟黃偉晟有來玉山盃替學弟加油,平常我們也會聯絡,不過今天感覺比較不一樣。」

富邦接義大?楊培宏:把餅做大



即/王建民失分!6局下被2安失1分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