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初級英文學習網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許多人喜歡吃烤香腸,但要小心「亞硝胺」。(圖/資料畫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線上英文發音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中秋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會和親朋友好聚在一起烤肉。新光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江守山在臉書表示,很多人烤肉一定會準備香腸,但烤香腸特別容易產生毒物亞硝胺,他提供給大家兩個辦法。

江守山指出,第一個辦法是請烤香腸加大蒜一起吃,這是古人的智慧;第二個辦法是吃完香腸後喝一杯綠茶(含不含糖皆可,但不鼓勵喝含糖飲料),或吃些水果,水果內的維生素C可抑制亞硝胺的形成。

江守山14日也發文表示,烤肉時坐在下風處,烤2小時所產生的毒氣,等於22萬根香菸所產生的毒氣,提醒大家記得別坐線上英文發音 ios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app android 兒童英語學習app在下風處。

線上英文發音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英文發音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不學kk音標 學英文不補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聽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